有我msn的朋友應該都有注意到我最近的狀態:   (Whyn)// YA 電腦又不能錄音了 YA!!! //

沒錯!!!電腦又掛點了!!!這次不是硬體掛點(之前有一次是為了幫公司前助理測試錄音卡而把自己的錄音卡也搞壞),

這次是恐怖的微軟更新下的陷阱!!!!我承認都是更新惹的禍.....

原本平常是沒有更新的習慣的,那天不知道怎樣,手很癢,就點下去了自動更新!!

悲劇就此展開....

某些程式開始會當機,而且頻率之高阿!!!

爾後,開始跳出警告視窗,說我的windows已經被無法辨識的版本取代...

這什麼這什麼這是什麼!!!!

把警告視窗關掉後,會不斷有不同的警告視窗輪流跳出,每跳一次伴隨著登登的音效,

我的心中就跟著大喊著"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

然後再從不會吧變成不要吧!!! 不要吧!!!  不要吧!!!  不要吧!!

終於,連開機都成了一種奢望!!大概開個六次才會有一次成功開啟,通常都是卡在剛顯示出桌面後就再也不會動了..

之後花了一整個下午嘗試修復電腦,還是沒有用,只好做了最後的決定,重灌電腦!!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重灌電腦了(這半年的第四次吧!!),所以我很清楚重灌有多麻煩,基本的驅動跟應用程式都還好,

最麻煩的就是錄音軟體的安裝跟重新設定..檔案又大,步驟又繁瑣,不同軟體又有不同的安裝步驟,

然後一直重複開機關機開機關機....煩!

等待的過程當中又很容易不小心睡著,又將整個時間拉長.....

總之我現在能打網誌,就是抱著一種感恩的心跟大家說我灌好了!!

下次有電腦重灌的問題儘管來問我,重灌魔人在此為您服務!!

也終於,又可以開始編新歌了!! ya

希望大家的電腦能乖乖的,不要像我的一樣,

也提醒大家不要手賤亂更新!!!

很慘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