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首06年寫的歌,沒什麼大不了!

世界上紛紛擾擾太多,隨便一件小事都可以擾亂我們的心志,

唯有豁達隨和 不與人爭才能讓心靈得平靜;使萬物同歸一...(快變葉教授了!!)

歌要講的其實沒那麼嚴肅拉!

就是要告訴大家,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有其他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我們去做的,

千萬不要被一點小事一時的情緒牽絆住了前進的腳步唷!!

這個只差電池不差墊板的不插電版,(文章不耍冷,我就會失去自我)

是我們當時要參選08年簡單生活節而做的版本,

但沒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是吧!!

那就來聽聽吧!!
==================================

 

沒什麼大不了  詞:Happy Circle, Eri, 小路   曲:懷恩

穿上皺皺的舊外套
鞋子也對我開口笑
華麗外表不重要就出門繞一繞

路上的街道很微妙
有對情侶正在爭吵
有什麼好吵快給他擁抱 WooOoh

Woo 沒什麼大不了

拿掉戴太久的手錶
拋開時間和舊煩惱
腦袋空空不重要不如就笑一笑

穿越過擁擠的人潮
卻只有空氣陪我聊
默默的思考不想被打擾 WooOoh

Woo 沒什麼大不了
Woo

我知道有些事情看來很糟
但我要你知道
別說想逃跑 別太軟弱膽小的無可救藥
失去得到是多是少
其實不重要
時間已不早趕快準備好
沒什麼大不了

生命或許太多煩惱
多半是庸人在自擾
其實沒那麼糟糕一切都很美好
用一個簡單的微笑
面對複雜的每一秒
生命難預料就別太計較

Woo 沒什麼大不了
Woo

我知道有些事情看來很糟
但我要你知道
別說想逃跑 別太軟弱膽小的無可救藥
失去得到是多是少
其實不重要
時間已不早趕快準備好
沒什麼大不了

今天星座天氣晴
出門卻又烏雲
撐把傘我也能擁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