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新年快樂阿!

哈摟大家好,我是懷恩
.
今天剛從台中過完年回到台北
,
一下車就覺得台北天氣實在太不舒服了,又濕又冷.

不過聽說明天就會放晴一整個禮拜,這倒是個好消息!!
用愉快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的工作是相當重要的
!
另外我發覺自己今年似乎不太適合走偏財阿!!

跟朋友打牌都輸多贏少,雖然我們都玩超級超級小的,

但這是一種奇蒙子的問題阿!!!

大概也象徵了今年注定要踏實努力地工作拉!!
回台中期間也有持續在創作,就在我在那邊哼哼哈哈寫譜之際,

老媽忽然問我要不要寫個賀年歌曲之類的,這也太應景了吧!!
講真的我還真寫不出來阿!寫出來也真不知道誰肯唱= =

總之,希望大家在牛年都能超級牛B!!
HAPPY CIRCLE !!  HAPPY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